治水人“迎亚运”,古伽科技赴江苏交流学习

2023-08-23 14:50:56

8月16日,为促进城市水资源水生态保护管理,共建美丽幸福河湖。由杭州市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周卫国带队,杭州古伽船舶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会员单位赴——昆山市水务学会和扬州市水利学会交流智能科技学习。

8月17日上午,昆山市河道管理处、杭州市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进行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昆山水务学会周莉芬会长介绍了学会以及昆山水务情况,展示播放水务局宣传视频,并且详细讲解当下在用的管养平台——昆山排水数字管养智慧运营系统。接下来促进会周秘书长也介绍了协会和杭州治水的基本情况。

358.JPG

359.JPG

360.JPG

8月18日上午,由扬州水利学会蒋继生秘书长首先带领参观古运河东关古渡示范段、随后参观了瓜州泵站和润扬河管理处(润扬河水利展览厅)。下午,在扬州市城市河道管理处进行座谈交流。河道处田科长和余科长分别介绍了:城市智慧水利建设和城市河道的管理经验情况,古运河宣传视频,以及展示了——扬州水利系统业务平台。促进会周秘书长也介绍了杭州科技智能的运用以及协会的情况。扬州水利局俞副局长提出当下智能科技在河湖的运用优势,对此展开了诚恳务实的讨论与交流。

古运河东关古渡示范段

 

361.JPG

362.JPG

363.JPG

瓜州泵站

364.JPG

365.JPG

366.JPG

润扬河水利展览厅

367.JPG

368.JPG

扬州市城市河道管理处进行座谈交流

369.JPG

370.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