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伽科技闪耀2023(第八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喜获“隐形冠军”荣誉

2023-11-29 09:45:31

2023年11月25-26日,以“推进新型工业化 培育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2023(第八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在中国·保定隆重举办。古伽科技受邀出席,凭借着多年的智能水域净化设备应用经验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以及在水环境治理装备细分领域突出成就,荣获“中国制造冠军企业”即“隐形冠军”荣誉。

 

1.jpg

 

2.jpg

 

3.jpg

 

大会以“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为主基调,齐聚了相关部委省市领导、全球制造行业领袖、领先科技公司代表、权威专家学者、行业协(学)会与投资机构代表等,从政策、技术、应用、市场、金融等多维度、多视角促进产业链上下贯通、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为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构筑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实物质技术基础蓄力赋能。

 

4.jpg

 

5.jpg

 

2023(第八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设置了“1+3+2+N”的系列活动,即1场主论坛,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论坛、电力及新能源高端装备论坛、京津冀产业廊道论坛3场平行论坛,2023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制造业形势与产业政策座谈会2场专题会议,走进保定制造之光、先进制造业集群展等N场系列活动。

 

6.jpg

 

7.jpg

 

在26日开幕的主论坛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重庆市原市长、研究员黄奇帆相继作致辞和精彩演讲。

 

8.jpg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董继华指出,坚持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推进新型工业化。

 

9.jpg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表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活力。

 

10.jpg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表示,对于新型工业化的认知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新型工业化是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政治、经济、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

 

11.jpg

重庆市原市长、研究员--黄奇帆

 

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强调,要着力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使其比重在“十四五”到2035年有所提高。

 

12.jpg

相关新闻